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壯妞館】壯妞新歡.無限毛豆(噗啾捏捏捏)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熊貓毛豆跟臭豆腐人入鏡居然有抓猴照的fu XDa)

新貨入荷,熊貓毛豆登場!耶逼!
本週大事件!無限毛豆居然出現在台灣7-11!沒錯!你沒做夢!


無限毛豆(エダマメ)是模仿一個正常毛豆的療癒系玩具,一擠豆莢,毛豆就會探出頭,手放開,毛豆又會縮回去的觸感(噗啾),if你不怕手搓破皮的話,一擠再擠,擠到深處毛豆桑也無怨尤噢(sorry它不會發出:「伊帶」)。

與無限氣泡紙(puchipuchi)不同的是,無限毛豆(エダマメ)不用電池,沒有啵啵啵的聲音,在上班或坐車等任何時候都可以擠,不用擔心忽然發出的放屁聲會讓你尷尬。無限毛豆逼真直逼真毛豆的外觀色澤,還以豆莢內的潤滑劑重現擠出豆莢時的獨特滑溜感,以及那擠出的瞬間快感,嗯……只可意會,無法言傳,絕對讓您暗爽到內傷。


中間那顆毛豆還有表情,一共有12種,分別是「普通」、「發怒」、「悲傷」、「笑」、「嘟嘴」、「大吃一驚」、「胖臉」、「哭臉」、「大發雷霆」、「老爺爺」、「四眼」、「熊貓」。包裝上沒有註明是哪種表情,所以買的人並不會知道買到什麽樣表情的毛豆。FaFa跟我一致認為,第一排的表情太normal,第二排的表情才是王道啊,我拿到我想要的「熊貓」(大心)!


最近的狗臉人生只能靠毛豆桑來開示了!毛豆噗啾的觸感與噗嘰噗嘰的快感,安慰壯妞不怎麼強壯的心情,有毛豆的人也來分享噗啾心得,是不是很尼波啊哈哈哈哈!>//////<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愛無限毛豆,尼波萬歲!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壯妞版主的文章,讓我在肚子異常發酵的颱風夜,捏著噗啾毛豆,突然又有了有咕嚕咕嚕的fu~~~~~~

◎我的是熊貓噗啾豆

s 提到...

我的是胖臉...

林阿ㄇ 提到...

很符合主人特質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