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壯妞館】情詩復興運動之有人戀愛了羞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嘖嘖,某少年戀愛了,所以寫情詩 ,金勾錐。
秋天正是暗戀天,大家來寫詩吧!GO!


向日葵

文/近水人少年寫給暗戀的樓少女

你總吸引著我的面向

即使刺眼還是得張望

散發那引領著我存活的能量

你白皙無瑕的臉龐

怎不停移動著閃避我的目光

是否知道 我對你有著至死不渝的願望

-------------------------------------------

向日葵

文/林阿ㄇ

起風時,我隨風搖擺;

落雨時,我低頭不語。

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身後的那雙眼神,

如何焦急探尋追訪你的消息,如何引頸期盼你的出現。


等過一整個雨季,

全發霉了但我的思念並沒有,

閃閃發亮地我的目光

仍舊投射在你身上不曾離去。


只因

你是我的太陽。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愛太陽,暗戀萬歲!

3 則留言:

熊頭 提到...

不是想被吸進黑洞的那個少年吧

s 提到...

與我何干!!!!!!!

林阿ㄇ 提到...

花哈哈哈哈,一樓的講別人時都沒有想到自己厚...(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