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壯妞館】經厭米勒 排隊之美 米他馬的勒展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篇是大砲文,希望沒有錯過誰,也沒有讓各位觀眾錯過。(請掌聲鼓勵)


打從一開展就不打算去看,原因是只要是新聞上出現會讓台灣人大排長龍的展,意願度直接降到零。這麼說不是自命清高,首先,這是炒作,其次這樣會有更多人的去看。去看展的人可能會說米羅(miro)畫的很好看(我想miller會哭T_T),米開蘭基羅真是偉大的畫家!(這次該米羅哭T_T);等到站在畫前好擠好熱,哪裡有賣紀念品和爆米花;出來以後突然參悟,米先生是因為畫稻子畫得很棒所以姓米,然後大聲跟親友分享這個發現。

我的私房推荐是來看排隊真人實境秀比看米勒展還划算喔各位,我誠心推荐!最好的時段是大排長龍時,太陽超大的下午,或者雨下超大的下雨天,人龍的怨氣會直線飆高,緊張的氣氛和誇張的戲碼會不斷精彩上演!bravo!



「為什麼現在沒有兌換筆記本?難道我買的票不是票,為什麼不能換?」(如果你這麼想換,走到紀念品店,把買票的錢可以買個1.5本噢這位太太)

「為什麼要排那麼久的隊?為什麼人那麼多!那我還要排多久?」
(我也想知道挖,你可以有權利選擇不要看。)

「為什麼我不能退票!!!我要退票!!!」
(當然可以退票噢這位太太,如果你的票券摸彩券沒寫上你大名,是空白無缺的話)

「我是老人,為什麼老人要買票,出示證明可以不用錢,有人跟我說的。」
(.....................................................)
「好,那老人總該不用排隊了吧...」
(....................................................)


台灣人金勾錐,為赴場排隊嘉年華,就在排隊和票口前為了小孩是否110cm以下免費,活生生上演相當有趣的戲碼。如果有幸待在票口,聽聽賣票人員如何像條滑溜的蛇,應對頑強有活力的遊客,那對話更是生鮮刺激!然後彎進旁邊的紀念品店(這不用錢也不用排隊噢,只要忍受人擠人)看一下複製作,焦慮的遊客買了哪些紀念品安心。如果你也焦慮的話,或者是你想弄清楚米羅和米勒的分別,買一本導覽手冊都比進去還便宜,回家開著冷氣看,多開心的行程>/////<

“米勒經典二大作品「晚禱」和「拾穗」同時來台展出!”多吸引人啊,好像只要進到展場站到它們面前,全身都鍍了金喏!


「我去看米勒了,你去看了嗎?」(記著,是米勒不是米羅也不是豬羅,二大作品的名字也不要叫錯,這樣高尚感會直接加10分。)

「我排了三小時才排到喔。」(記得,排隊時數要愈長愈好,排隊事蹟如插隊大嬸或黃牛阿伯的事加一下料,戲劇張力再加50分。)


好,還有主辦單位沒罵到。只想罵一個字,X!
想要賺人家錢,請你們有良心和腦子點,引進國際知名的展,提升台灣藝文水準沒錯,但展辦了這麼多次,還是這麼陽春,沒有進步。除了「人次」和「排隊」以外,應該還有些別的是你們的績效目標和改進空間,台灣人是還不懂得如何合理地提出訴求、要求權益,但不是全部的人都是笨蛋。


畢人很何有幸可以精神分裂站到三方的鞋去看事情,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熱情的支持,也繼續有活力的放砲開罵。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愛米勒,大砲萬歲!

4 則留言:

Kyan 歐噴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yan 歐噴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yan 歐噴 提到...

哇靠

你真他媽寫的真貼切

我要拜你為師


話說我跟hold住先生也正想去看呢

哈哈

所以你乾脆也面對事實

去排個隊吧

paco2046 提到...

會去看真是頭殼壞
我去幾次
都掉頭走
改去郵政博物館看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