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蕩婦館】 推


推什麼?


一推【險路勿近】dvd


三月在去泰國的飛機上看到險路勿近這部片子,可惜沒看完就到了, 等了好久dvd終於發行!
昨天借回來看 真是好看!


我從沒看過這種變態兇手, 他是個高個子大漢, 講話超低沉, 重點是他留妹妹頭! 而且他的殺人武器不是槍, 是一個像氧氣筒的東西連一根管子尾端是一個噴口, 那是宰肉牛的工具! 你看兇手用它在門的鎖孔一打, 那金屬鎖就像螞蟻一樣被彈開, 他的獵物就在房間裡坐以待斃, 超不寒而慄!
柯恩兄弟執導的, 視覺美感一流, 氣氛營造一流, 故事說得好看極了!







二推【快樂淑女伴我行】小說

堅強淑女偵探社系列之六! 台灣出到第六集了!


話說這小說跟我很有緣, 忘了哪一次出國在香港機場逛書店看到原文版, 回程在另一個機場書店又看到, 看著它的英文名字心想很有趣 "The No.1 Lady Detective Agency" 還是沒買, 結果回台灣沒多久竟然出了中文版!
簡單說他是描述非洲一個叫蘭馬翠姐胖女人開設個偵探社,以及她所要對付的小奸小惡, 讀起來舒服自在, 超推!




三推【黑流蘇之丘】部落格連載


一轉眼,沒想到黑流蘇之丘已經進行到32囉!
各位恩客請繼續捧場!!!!!!



話說有一回 soac msn我

S: 我好生氣!

F: 怎麼了? (此時我非常擔心S失戀了還是怎樣)

S: 剛才前面那個女的穿短袖

都露出來了!

F: 什麼露出來了?? (此時我一頭霧水)

S: 黑

S: 流

S: 蘇

-the end-

3 則留言:

林阿ㄇ 提到...

超愛後面那二個妞,好想幫她們出公仔,一定大賣!

匿名 提到...

關於S跟FA姐的對話,熟稔周星星電影的大師應該有話要對S說。

有請大師現身!

ponny 提到...

綺夢忘記刮鬍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