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壯妞館】咕嘰咕嘰

新增影片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新貨入荷,咕嘰咕嘰登場!耶逼!

壯妞人生自從貓熊眼毛豆桑離開後,抑鬱寡歡,以為彩色毛豆會是下一個靠岸,但和紅薯、蘿蔔、檸檬和薄荷演出結緍亂倫戲碼的毛豆,怎樣看和捏,都有點怪怪的。

毛豆在7-11上架短短幾週後,現在市面上如雨後春豆般出現的中、韓版臭假毛豆,令人哭笑不得的表情,實在讓我買不下手。

博客來動作很快,唄哩唄哩在這週上市了,號稱是讓人體驗無限撕開的樂趣,這次動作比zakka還要快!不過這無限撕開對我來吸引力有點低,如果是無限撕開某人的衣服或bra,我想賣點會很高。

就在壯妞以為,人生大抵只能跟噗嘰噗嘰相依為命的同時,咕嘰咕嘰出現了!感謝吳采妞兒大德放感情親手縫製,它意下的毛多軟Q多令人愛不釋手,撫慰我被必取冷箭刺傷的身心靈。(抱)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愛咕嘰咕嘰,疊字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