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壯妞館】吉拉拉快來毀滅地球、G8和破麻!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上週林阿ㄇ肩負宇宙愛與和平的任務,慘遭破麻逆襲的西街少年電影人生,趕場熱映中。


破麻【po ma】
按:在PTT西斯與法西斯版學來的知識「破麻」這個詞,在文學上深具閩南語形容應用的精髓,在音韻上有強而有力富含節奏韻律,而且不退潮流走在時尚尖端還有個英文音譯「PUMA」XD


使用時機:
[名詞]. 可以當做bitch的比較級或最高級。
[形容詞]. 通常是拿來形容女的。
[動詞]. 這有太有害了XD 但如果氣到最高點,使用該字比XXXXXXX更能絲絲入扣。
破麻有三種:
1.程破麻:白目+嗓門大。
2.胖破麻:笨但自作聰明,然後擋路。
3.真破麻:都萊茵的冷箭,然後自以為高高在上。


台中的劉先生提供對付破麻的方法:

破麻常見句型1:「你不覺得這個這樣不好嗎?」
解:「是噢,真的假的。」

破麻常見句型2:「你不覺得這樣比較好嗎?」
解:「我不覺得耶。」說完馬上離開。


關鍵:見招拆招,小心冷箭咻咻咻,千萬別跟她們認真,否則就輸了。
我真心的呼喚吉拉拉快來毀滅地球、G8及破麻!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想殺破麻,吉拉拉萬歲!

2 則留言:

熊頭 提到...

我覺得還是直接問候她們媽媽比較適當。

匿名 提到...

我想壯妞上班都在演內心戲
澎湃的緊

我都跟老闆才有對手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