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壯妞館】Young at heart.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青年節快樂!!!

壯妞慶祝青年節,就是看電影!!!

青年節特別推薦:「Young at Heart」不是口號也不是噱頭,他們是最酷最青春的合唱團,樂團成員平均年齡80歲,演唱的歌曲卻是Sonic Youth、Coldplay、Radiohead、James Brown的搖滾經典,不要懷疑,即使他們滿頭白髮走路蹣跚,帶著呼吸輔助器,他們唱起歌來還是很搖滾。

「Young at Heart」一開始是社區型的合唱團,後來成功持續巡迴,甚至遠征歐洲,2007年出版了Mostly Live專輯,同名紀錄片Young at Heart於2008年4月登上大銀幕,很多爺奶入團以前,根本沒有舞台經驗,僅是業餘的音樂愛好者,而且喜歡的是古典樂和歌劇們,但憑著他們對音樂的堅持和熱愛,和時間賽跑及病魔搏鬥,他們一直唱著,唱出很多生命的不可能。

「萬一我在台上倒下了,請繼續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我會坐在彩虹上看著你們唱下去。」對他們來說,除了健康以外,沒什麼能阻擋或澆熄他們對音樂的熱愛,這就是青春啊啊啊啊!!!相形之下我們這些小草莓的鬼叫真是無病呻吟!

青不青年其實是心吧,請繼續用任性的句型講「我喜歡」、「我夢想著」和「我能做到」,痴心相信著理想和未來,然後請不要忘了用你的雙手和決心,繼續堅持給那些不相信夢想,還沒有做就說不可能的人看,後青春期的叛逆遠比青春期的狂妄還致命!

在暖身場監獄義演前,一位重要團員離開了人世,大家仍繼續唱下去,也唱了一首完全踩中我哭點巴布狄倫的「Forever You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HRs4GsffI

May God bless and keep you always,

May your wishes all come true,

May you always do for othersAnd let others do for you.

May you build a ladder to the starsAnd climb on every rung,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May you grow up to be righteous,

May you grow up to be true,

May you always know the truthAnd see the lights surrounding you.

May you always be courageous,Stand upright and be strong,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May your hands always be busy,

May your feet always be swift,

May you have a strong foundationWhen the winds of changes shift.

May your heart always be joyful,

May your song always be sung,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青春無敵,搖滾萬歲!

3 則留言:

Lily Witchery. Lin-Yin. 提到...

讓我想起花蓮行 都快兩年了呢
祝你這位青壯年生活壯壯

s 提到...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唱的是bob dylan的耶..

林阿ㄇ 提到...

他們有自己的young!
對啊我懷念花蓮的早餐店蛋餅和零影非常有戲的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