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壯妞館】Heather go!


我的歌噎! T_T大掉淚了哭哭

我想我會這樣都是tizzy bac害的

Tizzy Bac Studio Live - Heather

她做了一個夢 夢裡她好自由輕盈如風 飛翔探索

睜開眼瞬間墜落 原來全是虛空Heather的夢 想讓人懂


是人就有障礙 她是不擅表白不是怪胎 是不平凡

她參加選美比賽 想秀出另類美感卻被奚落 受盡冷漠


Heather不曾放棄過 始終懷抱著期待不怕錯過 只怕不做

Heather一直在等待 命運有天會青睞好事總在 好運氣總會到來


也許最後 Heather不會成為選美皇后至少我懂她的夢

她的眼中 永遠投映整片廣闊天空不為黑夜就閃爍

Heather don't you cry 妳的手溫暖擁抱真的愛 不怕難


這世界沒心肝 是好人就孤單Heather果然 總是孤單這真應該感慨

這膚淺的世代只重言談 只重外在


Heather不曾放棄過 始終懷抱著期待不怕錯過 只怕不做

Heather一直在等待 命運有天會青睞好事總在 好運氣總會到來


也許最後 Heather不會成為選美皇后至少我懂她的夢

她的眼中 永遠投映整片廣闊天空不為黑夜就閃爍

Heather don't you cry 妳的手溫暖擁抱真的愛 不怕難


她有熱情 想要說她想參與 不只經過他

想為怪女孩兒出頭拜託 只要你感受


蒼天作弄 就算命運真的不鬆手 至少Heather努力過

也許最後 這個故事依然沒有好結果

Heather不忘笑容她的眼中 永遠投映整片廣闊天空不為黑夜就淚流

她的懷中 永遠擁抱深遠最真的夢不為誤解就閃躲

Heather don't you want it

我能證明 妳是唯一 美的徹底好事降臨 總會來臨 為妳


Heather please don't please don't please don't stop there.

Heather please don't please don't please don't stop there.

Heather you know we know we can go for it.

Heather you know we know we can go for it.

Heather won't you won't you won't you show me.

How much strength behind, inside your beauty.

Heather just go just go just go for it.Before we die, we know we still got one chance.

Heather, go!


2 則留言:

FaFa 提到...

還好我有fafafafafa之歌
不然就輸掉了

匿名 提到...

你的歌耶!超酷!
親愛的加油*~ 我都有偷偷關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