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壯妞館】2009迷信大嬸第一發!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星座真的準!處女座果然從2009年一開始就忙暈頭,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局,處女座要出頭天了嗎?(麻煩桃花也準一點,謝謝XD)

聽說今年工作運很旺的有金牛座、水瓶座和處女座,我突然發現自己辦公室裡的處女座還真不少,而且大多都是處於第一助手的位置。處女座真的很適合當祕書和特別助理這種沒有創意、一直碎念的職位喔,發揮不斷確認死線的長才,講好聽點事情都在它掌控中,事實上走不出自己的舒適圈施展。不過我保證處女座是不錯的下屬,至少會把事情做完,任勞任怨,運氣好的話,可以遇到雇它一個人當二個人用的處女座。

最近觀察到一些老闆群相: (限身旁有限的樣本數)
天蠍座的老闆控制慾高,心機重,指令下A,其實是要你做B。
獅子座的老闆只要漂亮的結果,不問過程和細節。
處女座的老闆盯大也盯小,喜歡事必恭親,很不放心屬下。
金牛座的老闆要求快狠準,對錢錙銖必較。

我想我現在可以在履歷表的專長欄填上:應付金牛座老闆。

關於星座今天聽到一個說法很受用,就是Roger老師說,把星座當成理解一個人性格缺點合理化的方式,例如大家都知道我是愛唸又難搞的處女座,如果哪天發神經碎碎念得罪各位,請明白這是我性格上的缺點,左耳進右耳出就好,不要跟小女子我計較,這麼想,好像就比較能跟各種人,特別是機車的老闆相處是吧。

2009年大家可以善用星座催眠自己:我愛我的工作以及老闆!用迷信打敗不景氣!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是迷信大嬸,瑪法達萬歲!

沒有留言: